临苏(缺德版)

混乱中立|兔子的本质是流浪

火老师复盘+二编少帮主复盘

  建议大家看复盘的时候把屏蔽词设置好,不然会看到一些言论,包括但不限于

  “少帮主不拉韬韬,因为需要的是小弟不是对手”

  “在联盟那么强的情况下韬韬还能排名靠前证明他真的很厉害”

  “仙子组这次都好可怜啊呜呜呜”

  

  就有没有可能,帮主和黄子阿蒲关系更好点,并且上一轮答应这一轮带黄子飞?

  有没有可能,战局走向被联盟强势引导,最后是因为👸🏻挂脸,9没按照约定行动,导致👸🏻没挨刀狠的?

  有没有可能,仙子只有恩齐一个!!!!!

  

  下面是我个人看法,

  首先,帮主组队其实明显是一开始准备拉四人组,猫鼠游戏行动不公开,队友的可信度在游戏里会有很大的影响,所以除了上局约定的黄子,他优先找的是阿蒲凯凯。如果帮主是想找弱鸡当小弟,单从游戏能力角度来说,蒲熠星怎么都不可能是倒数顺位,所以只能说明,他是少酱的信任顺位TOP。搞些暗搓搓拉踩的真尼玛恶心。

  

  其次,我之前在别的地方评论过,我个人认为,这次345赢麻了的原因不是抱团,是因为别人不抱团。

  其他人为什么不抱?

  ①信任度不够。

  ②没人有能力把大家聚在一起。

  信任度新人就不用说了,上次森林之王10号小姐姐是真的厉害,迅速进入游戏。这次的1和9真的很游离,他们从来不主动去交涉。这点上,确实两个人游戏没玩好,但是可以理解,上来就高强度高压力,还是陌生环境,有点懵正常。

  凯凯在这次游戏里有点独行侠的意思,他可以让任何人信任,但他不组队不拉团。

  小何和恩齐都有个小问题,不是错误,但是开了个不太好的头。他俩都是单独找联盟去谈的😂这点其实有点好笑,他俩如果在去找联盟之前先接上头,大概可以组成一个2+1/2的小团队,即他俩固定,每轮拉一到两个人来组成同阵营。这样两个联盟对立,其他散户乱打(bushi)

  然后分析7拉不起团队的原因……我觉得都不用分析,有人会相信7吗?7不是火老师那种阳谋选手,他是背刺型。火老师阳谋真的让我很佩服!期待他和少帮主的对局,两个人的玩法对撞是有点意思的。

  

  最后的最后,拒绝岁月史书,从来没有什么一代仙子二代仙子,恩齐进院后,我才开始接触到仙子这个花名,从明侦追过来的人可以很负责地说,👸🏻一开始就没有仙子这个tittle。

  类似的事情还有——

  ①rapstar是阿蒲在直播间模仿朴宰范的,鬼知道为什么后面就变成👸🏻是rap担了,有一瞬间我真的感觉是不是我失忆了……

  ②godlie一开始大家说的全是虎牙六子和789,现在有多少人在345联盟下说78910就知道捆绑的有多严重。歪7怂8就不用说了,9的位置被其他人选了是会有人来yygq占了蒲的位置的,这是大家默认的位置,你10来了几次就绑这么死?真会吸啊。怎么没见人绑6789啊??有没有知道黄子也去godlie了啊!!!顺便安利godlie和京城大师赛,看了长脑子的朋友们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二编(7.30)

  少帮主反应真快啊,游戏规则出来后一开始就立马抓到重点,想好策略了。而且他对于在场各位的情绪把控得非常到位,全程还给大家又留了空间,真的厉害!!!所以我就不复盘他的策略了,聊聊他的一些情感倾向……

  首先,少帮主最后策略就是为了让联盟上去!但是他又给大家留了空间,最后在直播里也安抚了大家,体面人了少酱。

  然后就是中间说到的,原话我不太记得了,大意是说“你看看哪个玩家玩得好代入就很爽了”,我个人解读——你不爽的原因是因为你代入的那个玩家玩得不好。

  欸你说你为啥要代入一个玩得不好的玩家呢?哦因为你喜欢这个玩家啊,屁股决定脑袋。某些觉得联盟不好的人,到底是讨厌抱团,还是不满抱团没带上他家?恩齐被骂那么狠,到底是因为他策略不好,还是因为他没去打他们想让他打的人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朋友们,再安利一下少酱之前参加过的另一档综艺吧,无回之城,一半熟人呢,和少酱学习说话的艺术

  

评论(27)
热度(214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临苏(缺德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