临苏(缺德版)

混乱中立|兔子的本质是流浪

记 回平安京的第一天

回归阴阳师,发个段子纪念下,我希望有后续,但结果就不是我能控制的了_(:_」∠)_
基本上抽到谁才会写谁,所以不用安利我茨木的西皮了,狗崽也只是我想想罢了。

我是雪女,没错,就是唯一爱着你们的那个SR。今天,像我那群同伴一样,我被召到了平安京。但是,和我同伴不一样的是,眼前等着我的人类并不像同伴说的那样满脸惊喜或者好奇,而是一副好整以暇的样子,在我显出模样之前就悠悠道:“雪女姐姐,好久不见啊。”
可能,我家寮主和别人家的真不太一样。
她会哭唧唧地和我说:“雪啊,是阿妈对不起你,阿妈没法给你月见装啊QAQ。”她也会意味深长地拉着我的手说:“真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雪女,虽然你很爱我,你也不能和我家晴明对着来啊。”当然,还有很多不正常的地方。后来,我知道了原因——寮主曾经有过其他阴阳寮,而且,不止一个。
因为寮主比较蠢,她忘记了过去的阴阳寮的位置,也没法再找到原来寮里的那群式神。同为式神,我当然清楚那种等待的滋味,正因如此,我无比庆幸,我的寮主是这么的傻。
“乖雪~快来瞅瞅,阿妈给你带了个小姐姐来~首抽就是sr哎!开森!”
小姐姐?我抬头看去,嗯,清姬。嘁,一条,不对,半条蛇而已,我才是首抽的sr好吧。
“哎呦?怎么了?”三尾调笑的声音出现在耳畔,“吃醋了?现在可有点早,以后这寮里,只会更热闹的。”
吃醋?像我这种高冷女神的设定一般都是冷若冰霜的好吗,吃醋什么的根本不可能好伐?为了不ooc,我强忍着,没有做出“妈的智障”的表情,但是很显然,三尾的情商还是很在线的,她感受到了我的鄙视。
“不管怎么样?比一个人好多了不是?”
“啊,晴明大人。”三尾收起不正经的样子,恭敬行礼,我也微微欠身,毕竟大家都很尊重这位阴阳师,除了……
“晴明~你看,我抽了一张清姬哦(。・ω・。)ノ♡,sr哦~啦啦啦啦~”除了阿妈。
“嗯,寮主很厉害呢,但是,现在首要的是好好培养她们。”还是晴明大人温柔可靠。
“好的哦,走,打大蛇去,不管怎样,先凑齐一套御魂再说。”
阿妈在原来的寮里手气很迷,听说开始的时候一水的r,后来一发不可收地抽了很多很多sr,萤草也抽了好几张。嘛,虽然直到最后离开的时候都没有ssr就是。而现在……
“乖雪~看,傀儡师~”嗯,听说阿妈原来也有这个式神,还觉醒了,嗯,听说觉醒后颜色很玄。
“乖雪~看,络新妇~”哦,这位,阿妈过去的小寮里有。
“乖雪~你说这么多小姐姐能不能勾搭到崽儿啊?等崽儿来了,阿妈是不是就能勾搭来狗了?”阿妈说这话的时候,正在戳着我的雪花,我懒得理她,抬头看到三尾懒懒地倚在树下,旁边坐着满脸笑意的八百比丘尼大人,不远处,晴明大人伏在案上休息,神乐大人和小白玩的开心,源博雅大人随意地坐在房前,目光不知是落在了谁那。
不管怎么样,比一个人,好多了啊。

评论
热度(23)

© 临苏(缺德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