临苏(缺德版)

混乱中立|兔子的本质是流浪

大鱼海棠 破罐子破摔似的放梗

2.灵鼠
——是我算计了你,呵。
——你不后悔吗?就这样放她离开?不怨吗?
——后悔?我还有什么资格后悔怨恨?要不是我执意带她回来,她也不会不得见光明,不会寂寞地生活在黑暗中,过着与我承诺给她的完全相反的生活。
——可是终归还是分开了啊,机关算尽,你也还是没能和她在一起,何必?
——一起?哼,能有一个人回到那个美丽的人间,能够自在地活着就够了。至少她还能快乐。
——嘻,终于到了人间了啊。这种感觉,阳光!多久没有看见了呢? 自从决定与你在一起,我就再也没能看见光明。
——你一个人来到人间又能怎样呢?
——我啊,不是来到人间哦,我是回到了人间啊。 ——灵婆这么为你,你怎么能!
——呵,我走了,起码他能安心些,不再为我的事而内疚。 没有你的人间没有美好,没有你的陪伴再长的岁月也只能蹉跎。你若欢喜我便安。

3.鲲湫
① 每逢雨天,鲲总会在雨中行走歌唱,任雨水打湿衣裳,他用力张开双臂,既像是要拥抱天空,又像是在飞翔。他也不知道为什么,但他知道他不能错过这些雨,就像树木不能错过甘霖。然而他不知道的是,他已经错过了。

评论
热度(28)

© 临苏(缺德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