临苏(缺德版)

混乱中立|兔子的本质是流浪

大鱼海棠 脑洞.1

人物是大鱼海棠的,OOC是我的:-D

脑洞大开,圈地自萌,不喜勿入:-D

另,有的台词真的记不清了,见谅。

灵婆×鼠婆子(我执着地认为灵婆是个男的)

01.

灵婆看着少女的背影,不由出神,在漫长的记忆中,似乎也存在过一个这样的身影。那样决绝而又喜悦,不知险恶,不惧天罚。他也和她一般,不甘心就这样放弃,总是想着,再试一次。而那换来的,又是什么呢?不是什么债都可以还清的,不是什么事情只要努力就可以成功的。最可悲的事不是他欠她良多,而是他再怎么努力也是徒劳,只能越欠越多。他轻抚跳到怀中的猫咪,走进如升楼,楼中放着无数灵魂,却唯独没有她的,他养了那么多猫,却连一只老鼠都抓不到。

“真没用啊你,”灵婆佯作生气的模样,轻轻拍了下爱猫,“什么都抓不住啊。”说罢,又回身看了眼少女离开的方向,悠悠的叹息夹着感慨散在如升楼中。

你欠了他一条命,你却只用半条命来补偿,世界上,哪有那般划算的买卖?

02.

红衣的少年就这样闯入楼中,灵婆看了他一眼,心情有些复杂,虽说是他算计的少年不得不来这,可真当湫站在楼里时,却不免有些感慨。他没想到这个少年愿意在同一个人身上栽倒两次,毫不犹豫地栽倒两次。少年身边的气息清新而又迷人,那是雨水的味道,也是他的爱的味道。

算计这样一个少年不是他所希望的,却是他唯一的办法了。

送走那个少年后,灵婆突然就觉得松了一口气,一切按照他的计划进行着,一切就可以结束了。但他似乎并不觉得轻松,那个少年说的对,如果不快乐,活着又能怎样呢?但总比丢了命要好,活着,才会有以后。

评论
热度(6)

© 临苏(缺德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